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宇宙】大逃杀 (12)

12.

砰!Sammy心一紧,身上的重量却立刻轻了,紧接着听开司骂道:“我艹!”

自己没中枪?不疼,真的没中枪!

Sammy一骨碌翻起身,见郑开司龇牙咧嘴地想揉揉不到后背,对面又一个大男孩——背着背包,举着瓶灭火器。银月光下一照面,三人都愣住了。

——他长得和郑开司一模一样。

开司:“方木?!你怎么在这!”

方木:“你又怎么会在VT市!我是来找omega的啊,花神给我画了枝桃花然后我,呃,”他看看Sammy,“嗨。”

Sammy愣愣地:“嗨。”

开司:“嗨什么嗨,你先把灭火器放下。”

方木哦一声,又警惕道:“你不会还要开枪吧?”

开司翻着白眼,啪啪退掉弹匣——空的:“没上子弹!”

“你!”Sammy涨红了脸,他的腺体还肿着,如果不是有第三个人在这他真要跟这小流氓打一架。

方木连忙过来劝道:“对不起,他有时候是有点混账,但他人不坏,你看也没有真的要杀你……”他说着说着,眼神飘忽到Sammy带着牙印的耳垂上,就有点溜号。说实在的毕竟是第一次看见真正omega,椰奶味,情热腺明显红肿,这心里不能不怦怦跳。他们这一代人没有几个alpha真的见过omega,传说中各种奇妙的反应各种发情期都是当小黄文听的。在接到花神指令来找人的一路上,他就止不住地幻想,真实的omega到底会是什么样的……

所以,是比自己矮那么刚刚好一点,有漂亮眉眼和隐约兔牙,穿着警制衬衫长裤,露出的手臂优美有力的男体?方木看得呆了。开司“喂!”他也没有听见。

“喂!!!”开司又喊了一声,这人还傻看着。开司过来一巴掌拍醒,拎领子拎走。

俩人在一角嘁喳起来,声音越来越大:“你到底回来干什么?”“该我问你,”“我是你哥……”“看得出来。”“澳洲过不下去吗你回这里!”“我早就不住澳洲了!”“反正你别打扰我干正事,”“你以为只有你是?”“不然你发疯来这里”“你才是不守诺言”“我有理由”“我他妈也有”

“妈妈死在这!”

“妈妈死在这!”

两人如镜面一样朝对方喊着,又一起沉默下去。半晌一起自言自语,“不能让生化库再打开。”

 

太阳出来了,三个人轮流在水龙头前洗脸。Sammy先洗完,认真地检查着枪械,方木小心翼翼地凑过来搭讪:“警队也考进了啊,你以前是怎么瞒过去的?”Sammy看他一眼:“我没有瞒。我小时候,这里的花神叫折颜,那个花神说我二十三岁会遇到让我变成omega的人。”方木听了有点不爽,那这个人岂不就是开司了?水龙头那边闻言也静了一瞬,唰啦唰啦又洗起来。方木又问:“那你能分清楚我和这货吗?”Sammy瞥瞥开司,“嗯。”

方木这下高兴了:“哦?我和他有什么区别?”

Sammy啪地把枪插进去:“你比他白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