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叶】Civil Partner 01

标题:Civil Partner

原作:全职高手

分级:R

配对:喻叶

注释:时间线细节有扭曲,请尽量适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肥冬瘦年,本地人在冬至这天过得往往比春节还隆重。因为过年大家要各回各家,蓝雨每年的年会就都安排在冬至这天。

一到这天,俱乐部顶楼的会客大厅就鸟枪换炮,灯光舞台美酒佳肴一应俱全。更重要的是,这是一年当中唯一一次能饱览美腿和小礼裙的一天,简直是把俱乐部所有任职的妹子一网打尽!但这也是所有死宅,必须,一定,要穿西装三件套的日子——

连小卢也不能幸免。他那十三四岁的跳脱小身板装在西装里,看起来像穿着三百斤的板甲,连路也不会走了。但这是经理亲自给他订做的西装,是对未来王牌的重视,打的是温情牌。小卢在那儿找感觉,身边黄少天对着电梯门扭了几下,检查今天新学会的邪魅一笑,自我感觉形象非常美好。

开玩笑嘛,今晚可是有妹子的!

他亮着八颗牙闪亮登场,结果电梯门一开牙吓得没崩飞出去,这他妈是谁?!叶修?!

“叶修前辈?”然而好眼神的小卢立刻就确定了。

“嗨。吃了么。”叶修毫无诚意地打了个招呼。

“吃什么吃,吃了还来干什么,你是怎么混进来的,兴欣现在连饭都管不起了吗,你竟然要来蹭饭?”黄少天反应过来瞬间暴击,这人模狗样的家伙怎么混进来了?竟然也穿起了三件套?

没错,对面就是叶修,意外的捯饬得很利索。西装、皮鞋、手表、头发都挑不出错来,不得不承认,干净的叶修还挺有点儿懒洋洋的好看,有种野路子的气韵动人。

“这么多废话呢。”叶修一点儿也没有蹭饭看眉眼高低的自觉:“喻文州呢?”

“你打听我们队长干什么?我们自己过节,又不是和你们兴欣搞联谊……唉难道说有美女要来?”黄少天走出电梯往叶修身后张望了一圈,一看就他一个人,很嫌弃:“唉真是,该来的不来,不该来的瞎来。”

叶修翻了翻白眼。忽然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在身后:“有点迟到啊。”

他回头一看,喻文州就端端正正站在会客大厅门口边,官仔骨骨的,真是个好青年。

小卢疑问道:“队长你说我们还是说叶修前辈?”

喻文州微笑:“说你们三个。”他侧侧身,是邀请的姿态。

黄少天大奇:“队长你请这家伙来的?你请他干什么?”

“这个……年会说,可以携带家属啊。”

“什么!”大小两个都震惊了。黄少天:“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!不可能吧!队长!老叶是你失散的哥哥吧!”

喻文州一笑:“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意思,不过他不是我哥哥。他是我的civil partner。”

小卢举手:“队长,什么是civil partner?”

叶修:“呵呵呵,年轻人,来让我掐掐脸,我就告诉你。”

喻文州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拎走:“别闹了,进去吧,大家等着认识你呢。”

叶修:“谁?!谁等着呢?你们蓝雨难道还有人不认识我?”

喻文州:“呵呵呵,叶队长,你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。”

tbc.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6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