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叶】Civil Partner. 番外

是的还不如人家番外长的正篇也有番外,吹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.进京

车过五环,专车app里蹦出一个用车语音:“我在学院路双鱼奶茶店,目的地簋街,但是人家身上没有带钱,哪位司机叔叔好心送我过去,我可以给你口一次~”

“咳咳咳咳!”副驾上眯觉的叶修都呛着了。

“咳,咳咳。咳咳咳!”旁边也跟着响。

叶修睁眼一看,喻文州飞了他一眼。

“怎么着,你要接单吗?”

喻文州淡定地开着车:“叶先生,你身上带钱了吗?”

叶修:“干嘛?”

喻文州:“如果没带,你有没有什么表示?”他用指背敲敲手机。

“……喻文州,你老实一点昂。”

喻文州看看叶修,忽然亮出他那招牌光明文雅笑容:“没有表示我可要考虑接单了。”

叶修没睡醒脸看着他,忽然动了动屁股:“你别后悔。”

他俯下身兹一下拉开了喻文州的拉链。

“喂喂!”喻文州赶紧拦他:“我开玩笑的!叶修,叶修……啊别闹……你!……我开车呢……嘶!”

叶修的脑袋伏在他腿上,啵的一声把那东西滑出嘴唇,抿了抿说:“看着路,要是上了四环立交桥你三年也下不来,这辈子就不用去看我爸了。”说完他头一低又嘬了进去。

这时候还让他开车,还有没有人性了?喻文州拧着眉毛撑了一会儿,叶修的嘴始终在上面一段含吸着,他忍不住在叶修头上揉揉:“别玩了,叶修,给我吃进去吧。”

他话音刚落,叶修忽然一下子坐起身来。喻文州猝不及防,那根东西一下见了光,他赶紧大爆手速拽衬衣挡住,车兹妞妞的差点儿滑出去。喻文州赶紧稳住,没好气地看着叶修,叶修倚在一边,吃了螃蟹般文雅状擦擦嘴:“这个路口的摄像头最高清了。我可不能上了社会版新闻。”

别胡说八道了好吗,现在哪个摄像头不高清呀?

但喻文州就是喻文州,涵养好,人家开稳了车,非常有建设性地摸出一副墨镜:“要不你先戴上这个?戴上这个就不怕摄像头拍了。”

叶修托着腮,静静地看他装逼。

喻文州不禁笑起来:“刚才真是你自己主动的,我逗逗你,本来是想让你亲我一下。”

叶修表情有点松动:“那你不早说?”

喻文州笑:“你一下扑过来了啊。”

“上了鬼子当了……”

 

进了叶家,喻文州表现良好。他长得好看又温和有礼,叶家最高领导人表示默许之后,叶修就带着他四处去走走参观。

上了二楼,刚进第一个房间,喻文州忽然把门关上了:“不行了,洗手间在哪儿?”

叶修非常贱地拦在洗手间门口:“这个厕所不外借……哎哟!”

喻文州直接连他一起冲进去了。

洗手间门拍上,喻文州在门后堵着叶修。他的两手抵在墙上,叶修困在中间。叶修的脸扭到哪边,喻文州的脸就跟到哪边,始终和他保持着一厘米的脸距,“叶队长,你今天三番四次撩我,到底是何居心?”

“……你不上厕所吗?”

“我比较想上你。”

“这次是真的还是逗我?”

“也许逗着逗着就成真了呢。”喻文州说着,越贴越紧,也就几毫米的距离。叶修觉得脸上似乎麻麻的都起了战栗了。他稍微一动,脸就碰到喻文州嘴唇上。说话功夫就被捎带着亲了好几下。

“好吧。只有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不是我的房间。”

“墙上的照片……?”

“我,弟,弟,的。”

嗒一声,卧室门开了,衣料摩擦,衣柜开了,衣柜关了。洗手间里两个人一动不敢动。第一次上门就抓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释?在挠后背吗?喻文州看着叶修,叶修小声说:“等他走了……”

叶秋走没走?他好像把什么东西放在桌子上,清脆的响了两声。然后就啪嗒啪嗒地越走越近……一直走到门口,咔,卫生间把手一响,两个人浑身一绷。

然而叶秋在外面咦了一声,没转开。他又使劲转转,门锁着,“叶修?是不是你在里面?”

“你等一下!”叶修喊道,小声地对喻文州说:“你先别出声。”

喻文州点点头,叶秋开始在门外叫了:“你上我洗手间干什么?好了没,我急着用呢!”

“你用我房间的去!”

“我不,你快出来!”

没办法,叶修思考了一下,点点喻文州:“只好这样了,我先出去跟他解释一下,我说完了你再出来,知道吗?”

喻文州无奈:“好吧。”

叶修走到门口,整整衣服,回头跟喻文州比了个OK的手势。喻文州也比了一下,闪到一边等着。

叶修一出去立刻把门带上。

门口的叶秋莫名其妙:“用完了?”

叶修:“嗯。谢谢。”

然后他嗖就溜了。

就溜了!

溜了!

了!

喻文州在门后都石化了!

叶秋也感到了懵圈。他一推门,更懵圈了。

门里人模狗样的小伙张张嘴:“……嗨。”

亮瞎的叶秋捂着眼睛又把门关上了,“叶修!!!!!”*

 

End.

*躲厕所,是英剧《Coupling》的梗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