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我要伤害《鬼吹灯》粉的感情了

#在看小说#第三次读《鬼吹灯》,这次终于读下去了。今天看到在精绝古城开石匣陷入幻觉。之前因为特别喜欢《盗墓笔记》里他们破解无限回廊的推断方法,觉得智力快感在爆炸。这次一读到胡八一意识到可能是幻觉,我立刻期待起来。结果竟然是靠打嘴巴子……说真的,有点失望。

3月3日

#在看小说#鬼吹灯好磨叽啊……如果不是想要读完看电影,可能又弃了

3月5日

#在看小说#无法理解,怎么会有人觉得《鬼吹灯》文笔好的?《盗墓笔记》和《宜昌鬼事》都比它强百倍啊。故事拖沓,语言啰嗦生硬,人物刻画尤其讨厌。

3月6日

#在看小说#不打算看了,感觉是在浪费我的时间。明天还是接着看《三国演义》吧。

3月6日

#在看小说#有没有数据型的文章来骂一下《鬼吹灯》的文笔?不说感性的,从客观角度骂一下。我自己说只能感性地说——最最讨厌的是它不说人话:“平日里口若悬河,千般的凶恶,万种的强横。……看你们回去之后,还有何面目同天下人说长道短。”尼玛杨小姐你是说书的吗?小说里人物的语言怎么写,红楼梦

3月6日

#在看小说#对不起今天我要刷屏了,如果伤害了《鬼吹灯》粉的感情,请你们自己捂上眼睛。我就呵呵了,多大的脸,鬼吹灯粉一直吹文笔好。不管应该多惊险的情节,全写不出身临其境的惊险来,只有主角不停地“要去见马克思了”来表达。别的更别提。去看看人物怎么塑造,学学《宜昌鬼事》写赵一二。

3月6日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