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邪叔】岁岁年年 14

14.

好像有必要先科普一下ABO,这是一篇《神探夏洛克》的国外同人里创造的世界观,那个大大的ID是velvet mace,大致的大家应该都知道,就说几个细节:

  1. 发情期的时间,那篇文里持续了28-32小时,因为太投入大家都不知道到底过了多长时间。这期间会反复地……你懂的。因为本文是下了药,勉强搞出来的,不适用,一发完

  2. beta也会发情的,只是很少会,需要量变引起质变,一直被艹一直被艹直到突然艹出状态来。

  3. 结。结是JJ根部一个会膨胀的东西,高潮的时候会变大堵在人家的屁屁里,防止那啥流出,差不多20分钟后会消下去,消下去就能拔出来啦。设定里这一切都是自然本能,不理解的去百度一下犬类生物的……那啥。

  4. 会怀的,这个世界观就是为了日日日生生生。但是本文不会

  5. 原设定一个月一次,我受不了,我改成半年一次了。

  6. 发情期是个缓慢的过程,至少提前半天就有各种怪怪的感觉,然后才开始流一点,然后再半天之后,欲火焚身。不像大姨妈嗖就流出来。网上的各种嘲笑吐槽帖都是傻逼的臆想。本文是因为下了药的,所以比较快,比较烈。三叔也不想的,看我真诚的眼神。

  7. 肉体结合是暂时的,搞一下气味就融合几天。正式的结合大概也就是肉体上标记了对方,但还是法律、社交上的意义更明显,同结婚。而且在原设定里怀孕也不等于标记。不过这不重要。本文不在乎这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到了镇上,三省叫吴邪给他爸爸打了个电话。按照他的要求,吴邪反着说道:“三叔的一个伙计当时就在村里,直接带他去休息了,我正在外面给三叔买药呢。嗯,嗯嗯,”他拿着电话古怪地看了三省一眼,“好的。我也不想回祖村了,没事我就先回家。”

挂了电话,吴邪说道:“曹小刀已经登门磕头了,二叔叫你的伙计轻点下手,别闹出人命。”

吴三省裹着他买的毯子,哼了一声。

吴邪小心翼翼地开着车,不敢多说。该占的不该占的便宜他刚才都占完了,这会儿卖个乖才保险。他把车慢慢停到酒店门口,试探着朝吴三省伸出手。

吴三省默许了。

然后吴邪就把他抱进了房……呼哧带喘的:“呃呀,三叔,怎么这么沉,坠得我胳膊都疼了。”

吴三省额上青筋直跳:“你还不如像扛麻袋一样把我扛进来呢!”

吴邪说:“那怎么行!”仍旧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床上,让他一个人占据着整张大床的中间。吴邪就缩在手边巴巴看着他。

吴三省纠结得肠子都打结了:“吴邪……刚才那只是个意外。”

他料想吴邪肯定又会闹一场,谁知吴邪听了,只是淡淡地表示:“我就知道你会推脱的。”

吴三省:“我——”

吴邪:“三叔,你还想说什么?如果你要说的全是这种话,那就什么都不用说了。”他说着就去了浴室,弄出热毛巾给吴三省擦洗。吴三省劈手抢过来,双腿用不上力而已,又不是高位截瘫。他坐起来,披着毯子缩在里面擦了一通,抬头一看吴邪就对着毯子开口处,正大光明盯着看。

“啧!”他把毛巾扔出去,非常不满地瞪了一眼。

吴邪很淡定:“我在车上全看过了。”

吴三省:“……你能不能不提车上?”

吴邪抬眼看他:“所有跟你上过床的人里,你对我的态度是最差的吧。”

他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说了,吴三省反倒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吴邪很平静地看着他,给他掖紧颈边的毯子,起身把毛巾扔掉。

他不说话,吴三省心里倒毛毛的像长了刺。

吴邪摸摸他额头,给他垫高枕头扶他躺下。

折腾了一天终于能好好躺在床上,饶是三省从小身壮抗揍,这时候也昏沉了,他顾不上再理吴邪,抱住枕头就沉睡了过去。

 

吴三省是在一阵轻轻的晃荡中醒来的。他眩晕了一会儿,才发现自己是在车上,头枕着谁的大腿。吴邪的声音在他头顶上响起:“三叔,醒了吗,咱们要到家了。”

“什么……到哪儿?”吴三省还没清醒。他眯起眼睛看着吴邪,整个人都是懵的,没打理的刘海散在额头上,少了份嚣张。

吴邪好心情地卷着他一缕头发:“到我在长沙的房子那儿。”

吴三省呻吟一声,拍开他手:“几点了?”

“快七点了,三爷。”前面的司机回过头来,是潘子。吴三省要他买的药堆在塑料袋里擦擦响,撂在副驾座上。

就让他在酒店睡一觉得了嘛。吴三省不舒服地吭唧着。吴邪给他揉揉肩膀,拿过水来,喂他喝了几口。

“行了,”吴三省推开水瓶:“把药给我。”

潘子从后视镜里和吴邪对视了一眼。

吴三省有点怒意,什么时候他的人这么听大侄子的话了?连他都越过去?

潘子硬着头皮说:“三爷,那药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你知道个屁,快给我。”吴三省不耐烦。

结果吴邪便去给他拿来了。三省哼一声,一伸手拿,吴邪却向后一躲:“三叔,这药是为了我吃的。”

吴三省皱眉:“你乱说什么。”他们身上这味道是个人就闻得出来,潘子虽然是他最忠心的伙计,不会多嘴,也不代表吴邪就可以口没遮拦了。

结果吴邪很正经地说:“以后我都会准备好安全套,再也不让你吃药了。”

卧槽!吴三省满脸通红,一把夺过药瓶:“你闭嘴!谁让你这么和我说话!”

吴邪挑挑眉,意味深长地看他。

吴三省立刻又羞又气地想起来,五个小时之前他在这辆车上都胡说过些什么。

他突然不说话了,吴邪和潘子也不说话,整辆车内的气氛尴尬到诡异。

吴三省这才明白过来,他上的哪是自家车,倒是一条贼船。

tbc.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