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三】头条爱情故事 06

6.

昨天的会面,吴三省对齐羽评价甚高,却不知道齐羽对他也是喜出望外。

肖想了两三年啊,一朝见到真人,不但不丑不矬,还意外的很娇俏可口,哎嘿嘿嘿。齐羽把昨天的照片放大了,一寸寸从脑袋顶检查到裤裆……再往下不是他不想看,只可惜这是张半身照。吴三省在照片上显得阳光灿烂的,比着个傻V,即便素面朝天,仍然是24K纯帅不掺水,娱乐圈那些味精味儿的包装产物怎么能和他比?

他的眉毛可真弯,也不知道修不修的。齐羽上手摸了摸,眉毛底下的眼睛也像一对儿新月一样。中间是瘦削直挺的鼻子,下面是上翘的弯嘴角。小骨架,比我矮一点点,齐羽想着,不自觉就对自己的肩膀产生了期待。其实这又不是你媳妇儿,为什么越看越美?但他毫无自觉,枕在手臂上就做起了白日梦。

如果他们交往了要去……你懂的,在哪里比较好呢。情趣旅馆不太适合第一次就去,但听说里面有皮带秋千什么的……昨天看到的那家酒店门口有个7-11,倒是很方便,套套、润滑剂可以随时补充。不过他要是愿意的话,去我家更好啊。我喜欢的人放在我自己的大床上……齐羽两手插在胸前,转起了手指头。

李助理踏嗒踏嗒地过来了,把他的凉茶盒饭抱过来:“想啥呢你?哈喇子要掉下来了。”齐羽坐起来,不和他计较:“李助理哇,我这个周末是不是有假?”他现在小演员一个,自由时间还是挺多的,李助理翻开小黑本:“嗯,有两天时间。”

齐羽听了就泛起诡异的笑容,对着饭盒里的菜花眉开眼笑,一会儿一边剥虾还一边嘿嘿嘿嘿,看得李助理毛骨悚然。

其实这厮已经打好了小九九,这周末计划去体育场踢球,这是昨天他从吴三省那儿套出来的话。聊天的时候,吴三省说自己每周六都会去空泰体育场踢野球,球瘾超级大。这么重要的信息,齐羽回家之后立刻记到了自己的小本本上!

踢球嘛!我强项!

 

而图样的吴三省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被人守株待兔了。周六下午,他和往常一样来到空泰体育场,胖哥、凤爪张他们都已经踢上了。吴三省放下包,刚活动活动腿,边上传来“咳”的一声。

他扭头一看,一个精神焕发的齐羽穿着球衣站在角旗旁边:“三省哥!”

吴三省非常惊讶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我也来踢球啊。那天听你一说就勾起了我的球瘾。”齐羽装模作样地热身着:“我在学校也是校队哒。”

“真的假的?”吴三省目瞪口呆地看着齐羽先一步上了场,勇猛地抢到了球,一路带球前进,还过了两个人……竟然真的挺溜。

他跑过去接应着,齐羽立刻把球传给了他。

吴三省一个胸部停球!结果没停好……球滚出去了。他们这队的胖哥赶紧去截球补救。

齐羽没管那球,他就盯着那里,心想:弹性好大!

忽然听到人喊:“齐羽齐羽齐羽齐羽!”

“干嘛!”齐羽扭头大喊一声。只见duang!一个球就撞到了脸上。

“卧槽!”吴三省吓了一大跳,奔过去一看,齐羽一管鼻血流了下来。

胖哥跑过来,赶紧给他递纸巾,一脸过意不去:“小兄弟,你咋恁不小心呢。”

齐羽捂着鼻子: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

“我来我来。”吴三省赶紧掺着他下了场,扶到洗手间冲了会儿凉水,一看,鼻梁有点儿红。

“这怎么办,会不会影响你拍戏?到医院去看看吧。”

是稍微有点痛,但是去医院就太夸张了。齐羽换了块纸巾捂住鼻子:“不用吧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吴三省想了想,和他出来场边,从包里摸出个创可贴给他贴上:“先贴着这个?你住哪里,方便的话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真的吗?谢谢你~”齐羽双手捂着纸巾,眼睛亮晶晶的,活像个抱着榛子的小松鼠。他听了吴三省的话,立刻去换了衣服,捂上一堆帽子墨镜,钻进了吴三省的小车。

到了酒店,吴三省也不敢撒手,一直把齐羽扶进房间。他一路上都很担心会砸肿齐羽的鼻子什么的,这些小明星破一点儿相都是了不得的事——毕竟是靠脸吃饭的啊。齐羽自己却不怎么担心,他当时先眼前一晃,后被砸到,下意识就往后躲了一下。再加上近距离传球,能有多大力气,真的没什么事。但是他依然楚楚可怜地屈着膝缩在吴三省怀里,恨不得晕过去才好。

吴三省问:“要不要叫你的助理?”

齐羽说:“别叫!叫了我该挨骂了。”

吴三省更加感到责任重大,立刻把他放下,去烧热水,齐羽坐在布椅上看他忙活着。很快吴三省烫了条热毛巾来,和他面对面地坐下,扶着他下巴开始给他敷鼻梁。

敷了一会儿,吴三省突然发现有点儿怪异……齐羽也不喊疼,也不乱动,就一直在超近距离地直盯着自己的脸。

“……你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……”齐羽刚开口,突然咚咚咚!经纪人谢琏的声音在门外叫道:“齐羽,在不在!”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两张踢球的齐羽和(小)三省




顺便来张美腿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