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三】头条爱情故事 07

7.

“……你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……”齐羽刚开口,突然咚咚咚!经纪人谢琏的声音在门外叫道:“齐羽,在不在!”

齐羽一下跳起来了:“不在!……不是,等一下!”他抓住吴三省的手,三步并作两步推到浴室里面:“拜托躲起来!别让他知道我踢球了!”

“他谁呀?”吴三省穿着巴西队服被关在浴室里,只来得及问了一句。

“教导主任!”梆!门关上了。齐羽低头一看,飞速把自己换下来的球衣球鞋都塞到只行李箱里,然后奔过去开门:“哟,谢哥!”

谢琏莫名其妙,门一开看到的是一个激动到直喘气的齐羽。“你在干什么呢,刚跑完800米呀。”

齐羽干笑两声:“哈哈哈我在锻炼身体,一边背台词一边做俯卧撑。”

“行啊小伙子。”谢琏进来四下看了看,“好长时间没来看你,听导演说你表现不错。”

齐羽努力喘匀了气:“刘导演人挺好的,很担待我。谢哥你坐,你这专程来看我的吗?”

谢琏回头说:“主要是来看你,顺便在华西路有个饭局。吴导演最近筹拍的片子在选角,你知道吗?”

齐羽连连点头。

谢琏就摸出一张名片:“桦星是投资方,他们跟我说,里面有个角色年龄形象和你都很符合。那是个大制作啊,机会很好,就是你演技还不行,他们提起你,吴导就犹豫。啧,我去给你争取争取。这名片是叶老师的,我和他说好了,下周开始,你去跟他上表演课。”

齐羽接过来:“这么严重?”

谢琏:“不然你不也没事吗。肯定比你在这做俯卧撑背台词效果好。”

“是是,谢谢谢哥。”齐羽吐吐舌头,把名片塞进皮夹。

谢琏一转头去推浴室门:“我借个厕所。”

“哎谢哥!”齐羽立刻扑过来:“这个厕所……它不太好使。”

“怎么不好使?”

“……坐着不舒服,拉不出来。”

“没关系,我小便。”

“诶?”齐羽没拦住,谢琏推开他就进去了。

门一开——空的。

齐羽僵了一下。他立刻若无其事的站好了,给谢琏带上门。……妈的大哥你尿完赶快出来啊。

谢琏看门关上了,却没去解手,只是不急不忙打量了一圈。这个酒店的格局一目了然。没有衣柜,没有床底,阳台很高,爬不到隔壁。他踱到浴帘外边:“出来吧。”

……半分钟之后,浴帘后边蹭出来一个穿着足球衣的小年轻。谢琏居高临下地藐视着他。

吴三省就像被抓了早恋,不知道为啥心虚得跟什么似的。他想齐羽说的真对,这就是个活教导主任啊。

谢琏也不跟他废话,开了门示意他出去。齐羽在外面见状脸都白了,他长这么大只怕谢琏一个人,立刻也主动排排站准备挨训。

谢琏:“怎么回事?你交了男朋友?”

两个人连连摇头。

谢琏脸色更黑:“难道你召来的?!齐羽,胆子大了啊?!”

齐羽连忙摆手:“没有没有,真的不是……”

吴三省也很委屈:“我是《AI绅士》的专栏作者!谢先生。我不是男,男,那个,嗯鸭子。”……救命啊,他都打磕巴了。

谢琏皱眉看着他:“你是《AI绅士》的?”

齐羽帮腔:“是啊,人家三省哥前几天给我做的采访。”

谢琏横了他一眼。吴三省这名字前几天才刚过手,他当然知道,但是正常交往为什么会躲在浴室里?这么吊儿郎当穿着球衣的小年轻,怎么看都不太靠谱。

“小吴是么,你俩真不是在开房?那你怎么会在这小子的房间?”

吴三省看了齐羽一眼:“我在附近踢球,遇到齐羽……中暑,就把他送回来了。”

“对,对。”齐羽附和着。

“那为什么躲在浴室里?”谢琏不上当。

齐羽连忙补充:“照顾出一身汗当然要洗澡啊,谁知你来了,怕你误会。”

“我误会?呵呵。”谢琏一伸手拿过齐羽桌上的手机,熟练解开锁屏一看,笑了:“这还是误会吗?”

他把手机举到两人眼前,壁纸上两个青年笑得像花一样,一个心形的光圈套着他们。

“呃……”齐羽彻底词穷。

吴三省傻了,他发现好像掉进了一个洗不清的坑。

tbc.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