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三】头条爱情故事 08

8.

听完吴三省的案件描述,英明神武的陈主编冷静推测道:“他可能,是想潜你。”

吴三省:“_(:зゝ∠)_拜托不要戏弄下属啊!”

……

事实如何?周六那天气氛很尴尬,谢琏没为难他这个外人,让他先走了。门一关,谢琏便大马金刀坐下,开始家庭教育:“小齐羽现在人大了,心也大了,都会跟我玩儿心眼了啊。”

齐羽贴墙站,挨着训。

“先特意要上这个杂志,又问李助理周末两天什么安排,你以为我看不出古怪吗。”谢经纪正在戒烟中,掏出根烟夹在手指上过着干瘾,“我带过多少艺人,从十八九的到八九十的,你们这些孩子想什么我不知道?一撅屁股我就知道要拉什么屎!”他哼了一声,“你感觉压力大可以跟我说啊,我给你找安全的人选。你看你自己挑的人,挑到杂志社头上,你是生怕没人曝光你。”

齐羽不服:“他又不是记者。”

谢琏照样藐视他:“你认真的?他不是,他周围可不少。你要谈恋爱要追谁,第一个就应该告诉我,当然了,我看你也追不上。”

齐羽怒了:“为啥这么瞧不起我?!”

谢琏嘬了口没点火的烟:“呵呵。看那小子的懵逼样,你还没告白呢吧?骗到房间来又能怎么样。”

齐羽一张白脸羞得通红:“什么骗到房间来,谢哥你成天净想着开车。”

“齐羽,你真的喜欢他?你知道他是什么样人吗,别一转眼把你给卖了。”

“放心吧谢哥,他最注重隐私了,比我还怕公之于众呢。”

“反正你要有分寸。”谢琏看看表:“我得去吃饭了,有点儿出息啊,小羽。”

“必须的。”

 

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。吃鱼在微信上探过两次口风,吴三省一个字都没说。齐羽在心安中也觉得有点儿酸,前途略微渺茫。他很想请吴三省吃个饭啊喝个咖啡啊挽救一下,但是从何说起呢?暂且搁置着罢。而随着《云顶天宫》一周周播下来,热度越爆越高,谢琏给他安排的宣传活动也越来越多,齐羽的粉丝数量简直是呈几何级在增长。上周他第一次在影视城外面发现自己被跟拍了,相当震惊,此后外出活动也不敢那么随意了。

窝在酒店里,齐羽只好在微信上撩一撩吴三省,看着手机壁纸……打打手枪。

吃鱼:三省哥,看我买到的杂志,你的专栏终于能署你名啦 [照片]

吴三省看到那张照片上的齐羽,心里觉得怪怪的,差点儿也是一朵桃花呢。

三省:不愧是我脑残粉,给你报销

[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]

[吃鱼领取了你的红包]

吃鱼:[么么哒] 这张齐羽真帅,一表人才

三省:是挺帅的

吃鱼:人好不好?是不是很适合相处?

三省:人也挺好,又谦虚又幽默

吃鱼:听说还很有爱心,尊老爱幼,勤劳能干,不乱花钱

三省:……什么鬼,这都哪儿听来的

吃鱼:齐人之福论坛,给你网址啊[链接]

吴三省打开一看,是齐羽的个人应援站,可能是粉丝建的。随便点开个帖子,就是超大幅高清图连环冲击,底下一串嗷嗷叫着要生猴子的小姑娘。

三省:太可怕了,像进了什么邪教

吃鱼:怎么会?!照片不帅吗?

三省:好多粉丝要生猴子啊,不怕榨干他

齐羽想了下,去齐人之福搜了个帖子。

吃鱼:你看,[齐羽西裤照片.jpg] [齐羽运动裤照片.jpg] [齐羽跳跃.jpg] [齐羽岔腿坐.jpg]

三省:卧槽 [吃惊.jpg]

吃鱼:[齐羽回头耸肩笑.gif]

三省:[吃惊.jpg] 这得有十八了吧?

齐羽低头看了一眼。

吃鱼:十八,不止吧

三省:[吃惊.jpg] [吃惊.jpg] [吃惊.jpg] [吃惊.jpg] [吃惊.jpg]

吃鱼:那根LELO-Billy就是十七点四长

卧槽这么一描述,长度更生动了,现在再看齐羽的脸,简直像闪着钻石的光芒一样帅。他怎么能错过了一个三脚架啊……吴三省痛苦地闭上眼。

三省:别说了,小鱼,我心情有点儿复杂……

tbc.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