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邪叔】令黑夜再来 03

03.

他们分成两辆车往关闸开去了,一路在九区的破路上突突突地颠。吴邪坐在潘子的副驾上,一边突突一边看另一辆车上吴三省的侧脸。看着看着就摸起了嘴唇:“眉毛是眉毛,眼睛是眼睛的。”

潘子闷声一笑:“好花有刺儿啊,吴小三爷。”

吴邪转过来:“三省哥这么帅,又这么只手遮天的,嗯。”

“你想说啥?”

“那他在九区,岂不是想干谁就干谁?”

“哈哈哈哈!”潘子笑出眼泪来了:“说三爷想抢谁就抢谁还差不多。你看,八区是贫民窟,九区是三不管,每天睁开眼一看时间还不够活一天的。这两个时区的女人都折磨疯了,三爷看不上。”

“性别条件可以适当放开啊,比如说你呢?”吴邪拍拍他胸肌:“你身材这么好,三爷也看不上吗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!”潘子赶紧说:“三爷是我救命恩人,哪能想那种事情。”

这时候后座的胖子拿下脸上盖着的凉帽,也加入话题:“大潘,你们三爷到底多大年纪?”

“三十五六了吧。”

“一直在九区?”

“我来之前就在,至少十多年了。”

“啧啧啧,这可不容易,得干掉多少个人才能在九区活十年。”

“话不能这么说,”潘子跟着前面的车一打方向盘,吴三省的手臂从那辆车车窗里伸出来,打了两个手势。潘子立刻跟上了,“南九区的治安其实是乱中有序,三爷经常说,要维持南九区的平衡就要足够混乱,要有足够的死亡率,差佬才不会管到这里来。像八区,是税率和物价逼穷人去死;我们九区,至少可以有自己的选择。”

吴邪静静听着:“想得很深哪。”

胖子从后视镜里看了吴邪一眼,隐秘的被潘子捕捉到了。潘子含笑说:“吴邪,三爷昨天还说你了呢。”

吴邪支起耳朵:“说我什么?”

“说你是个人才啊。”

胖子立刻插话:“操,老子不是人才?”

“你一边歇着去。”潘子道,“吴邪,三爷很看好你。你刚也看见了,出发之前三爷把他时间都平分给我们,他自己从来不藏私。又狠,又帅,又不斤斤计较,这样的老大哪里找?就算你俩还要单干,跟我们合作也比跟北派好啊。”

胖子翘起脚来:“大潘这话说的,甚得朕意。有时间大家一起赚嘛。”

吴邪却不松口:“我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才能,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我的美貌了,三爷是看上我这个吗?”

潘子笑道:“啊哟,我不知道,你去问三爷吧。”

 

他们一直开到关闸前面条路才下了车,三省戴着墨镜靠在车上,手里晃着一个时间盘。

潘子说:“三爷,我们身上的够了。”

三省塞到他衣袋里:“拿着吧,以防万一。”又拍拍他的肩:“去吧,有问题立刻给我打电话。”潘子便和大奎载着那两人进了关闸,很快送出口信来,时间盘在建平医院某储物柜。这一听,候在区里的小邱、小皮几人立刻去找,果然找到了两个一年的时间盘。

三省和吴邪、胖子三人就等在车上,和两边电话联系。

吴邪瞟到三省手臂上的倒计时,还剩四天。“你现在还有时间盘吗。”

三省看他:“干什么?”

“问问嘛。”

“没了。”

“那这一段路上有突发事件的话,你岂不是很危险?”

三省向后视镜看去:“没有时间盘,还有个胖子啊。”

胖子立刻捂紧手臂:“卧槽你想干什么!可不能干缺德事儿啊!生儿子长三个屁眼儿!”

吴邪打着哈哈:“哎呀大家都是随口问问,三省哥怎么会是那种禽兽呢!哈哈哈哈!胖子,你还有几天?”

“20……哎你妹,吴邪你什么意思,你想卖我求荣?!”

吴邪:“这话说的,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。”

“我干死你!”胖子打出一掌亢龙有悔,两个人立刻开始掐起来。

没掐两下,只听三省一声暴喝:“别闹了!”吴邪和胖子一看,三省接到了潘子的电话,“喂?”三省挥手让他俩安静。

“三爷,有情况,我们被人跟住了!”那边声音很杂,似乎在一边跑一边说。

“多少人?你们现在在哪里?”

“我们想先回关闸,结果总遇到人,越来越多,好像被围住了!我们正在绕西边走!”

三省皱起眉头,敲着指节。他很快说道:“那先尽量脱身罢!最好就在西南一带,我这开车去接应你们。”

“小心啊三爷!从关闸分开不到10分钟就有人跟踪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三省挂掉电话,立刻发动了车:“你俩得跟我去八区,有人埋伏他们。”

tbc.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