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练笔【峰尧】片场花絮

【张智尧】限定首尾:“医生,我病了。”……我等你长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医生,我病了!”拍戏间隙,小天天蹦跳过来窝在尧哥椅子边,一边摇着他的胳膊一边指向自己脑门:“你快看有道伤口!伤口要吹吹~”

旁边那个一米八几的一听也挤过来:“那我这个伤口更大,师尊,我也要吹吹~”

尧哥黑线:“我一定是收了一个假徒弟。”他哄着小天天玩,没搭理凑热闹的,峰峰就不满意了:“我看我是拜了一个假师尊。成天背啊抱啊的都是这个小鬼,轮到我上场时什么好处都没了,就拔剑跟我打了一架╭(╯^╰)╮ ”

小天天嘻嘻嘻:“师尊还摸我的头了呢。”

峰峰眼睛一眯,来劲了:“哟,你不知道吧,小时候是他抱你,背你;长大了是我背着他抱着他,有一场你师尊受伤了,我上去一个公主抱,一直御剑抱回天墉城……”

他胡吹八扯,听得小天天一愣一愣的,扯着尧哥袖子:“师尊,我长大也要抱你!”

尧哥:“等你长大,我都走不动了。”

小天天:“你慢点长大,等等我~”

尧哥哈哈大笑,在旁边嫉妒的目光中摸小孩头:“好的好的,我等你长大。”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