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】蛋糕糕(一发完)

双生贺,相恋十年三十题

17.从back kiss再开始。/享受你的亲吻+18.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+22.被忘记的纪念日+28.我们还没做过的事

1.享受你的亲吻

“啊,峰峰,好棒……”

“好舒服……”

“虽然我平常都不说,但我最喜欢峰峰※我了。”

尧哥着迷地跨在他身上,一扭一扭摆动着腰,热情地表白完了,还低下身来主动送上热吻。

那当然要选择接受他了!峰峰美滋滋地等着他亲。

“峰哥,峰哥!”忽然被人推得他一激灵,李易峰迷迷瞪瞪睁开眼,看助理正狐疑地望着他:“该起来了,峰哥,准备进场了。你梦见啥呢,噘着嘴,梦见吃炸酱面了?”

李易峰反应了一会儿,严肃道:“我梦见练吹口哨呢,真是的,正吹到青藏高原让你打断了,唉!”他坐起来瞟了一眼下面,幸好盖着大衣:“上个厕所先。”

真不怪他白日思春。最近尧哥也有戏,他也有戏,加上代言、综艺,忙得站不住脚,已经两个月没好好聚过了。大好青年过得跟个和尚一样。眼看着下周就是确定关系两周年,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出来三天假期。李易峰搓着手想,马上可以回家啦,不知道尧哥给自己准备了什么礼物?

 

2.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

悄悄地把车停进车库,李易峰做贼似的摸到大门前,从厨房窗户看到了张智尧围着围裙的身影。

大好评!他想,又贤惠又sexy,要是能再放开点把裤子先脱了就更好了。

蹑手蹑脚地走进去,在门外听到了尧哥介于山东快板和台湾说唱加上巴西rap的歌声:“一分又一分,熟悉到每一寸,你甜美的身体……哼哼哼~哼哼(忘词)……裱花嘴呢?哦。我的真人蛋糕,时尚时尚最时尚~”

李易峰噗嗤想笑,捂住嘴频频点头:尧哥真是不能自拔的爱着我!连纪念日蛋糕都做我的真人版,一定是看到了我前几天的杂志!不枉费我练出这比脸还大的肱二头肌~

他定定心,走进去猛一下蒙住尧哥眼睛:“张智尧!打劫!”

张智尧哇的叫了出来,转过来先狂嗨地紧抱一会,接着围着他开始转悠:“你怎么回来的?!不是说下午吗?”

李易峰得意一笑,扭头一看蛋糕,定住了,笑容留在脸上像只呲牙的猫:“小黄人?”

3.被忘记的纪念日

张智尧兴奋地说:“嗷!周末该上映《小黄人4》了!听说亲手做蛋糕po上去可以领限量周边!”

李易峰牙根痒痒:“你还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张智尧想想:“明天?车险到期?你的戏出片花?”看李易峰表情阴森他又查查手机:“国际农村妇女日?”

李易峰当的张到沙发上,直挺挺叫道:“什么时候烤好?!朕要吃它脑袋!壮志饥餐胡虏肉!!!”

张智尧哈哈笑着亲了他一口:“一会儿就好,芒果味的,你爱吃。”

4.我们还没做过的事

蛋糕端上来之后,李易峰想一叉就把它叉爆,速度解决。被张智尧拦住:“我很费心做的哎,你要慢慢吃,仔细地品尝才对得起我。”李易峰哼了一声,但下手还是轻了许多,在Bob脑袋上切下一块,慢慢放入嘴里。

确实不错,很细腻,不那么甜,有淡淡的奶油和芒果香味。他抬头,见张智尧还在笑嘻嘻地看着他,心里一气,挖了一块蛋糕塞进嘴就朝尧哥搂去。

“哎,干什么,唔……”张智尧推了几下没推开,被迫分享了他口中这抹柔腻腻的奶油。胳膊环在他腰上,俩人沉浸了好一会儿。

待峰峰占够便宜,舌尖轻轻撩动,忽然磕到个硬硬的东西。他吓一跳,连忙吐出来一看——竟然是枚戒指。

尧哥拿过戒指,在纸巾上擦净了,握起峰峰的手:“明天是什么日子?以前是恋爱纪念日。但如果你今天说声‘我愿意’,明天我们就可以去领证了。以后每一年的10月15日,都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。”

李易峰怔怔地看他给自己戴上,半晌才道:“怎么又让你抢先了?张先生,我非常愿意,但是三天哪够度蜜月的啊?你应该提前暗示我一下,让我请个婚假啊啊啊啊!!!”

 

END.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