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】还让不让人愉快地拍电视啦 01

分级:R

配对:峰尧

注释:故事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巴西艺人张先生最近养了一只猫,总觉得怪怪的。

这只猫走路容易顺拐,好像四条腿儿使不利索,动不动就想把上半身立起来走。但经过最初几天的相处,渐渐也克服了这个问题,现在已经跑得像草泥马一样快啦。

他是怎么会养上这只猫的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就是某一天听到猫叫,门一开,一只小猫像尿急一样就冲进来了。却不是上厕所,熟门熟路地直奔厨房,扑住他的麦片盒子一边狂撕乱啃一边冲他喵喵喵!

张先生在茫然中给它冲了一碟子牛奶麦片,该猫舔完了干净得都不用洗。它咂吧着弹了一下小粉舌头,围着张先生的左脚转了一圈,尾巴缠缠绵绵地绕在他脚腕上,以示满意。

好小啊。

比他的拳头也大不了多少,身上的白绒毛还虚虚的透着光呢。

小猫“咪~~~”地拐着好几个弯儿撒了个娇,仰起小脑袋向他投来勾魂摄魄的一瞥,张先生立刻头为之一晕,要融化在尘埃里变成一片卫生纸的厚度。

所幸他及时扶住了墙。

张先生镇定了一下,蹲下来试探着轻触那些绒毛。小猫眯着眼睛靠过来,把脑袋顶在他手心上。

马的太小啦太柔软啦太可爱啦……张先生的内心在咆哮。

他幸福地问:“你是谁家的猫啊。怎么会跑到我门口来的?”他忽然警惕地想到了一个可能:“不会是对门的吧?”

张先生抱起猫,从猫眼里往外看,对面什么动静都没有。

没错,都主动投向我的怀抱了,就是我的!

他举起小猫,对着那张萌出宇宙的小脸作势啾啾了两下:“喵~喵喵喵~以后你就跟我姓怎么样,嗯?叫……叫……张娇娇。”

……张娇娇你妹啊。

奶猫一瞬间露出了略显鄙视的神情。

它挣脱了张先生的手,爪尖儿抓着他的衣服爬了下去,一溜烟跑到他书房里。

“娇娇?娇娇?”张先生连忙拔腿就追。

只见奶猫途经他的椅子跳上了电脑桌,冲着墙上的海报喵了一声,又冲他喵喵。

“你想随他姓?!”张先生很惊讶。

咪呜!奶猫非常肯定。

张先生在打击中接受了,“那好吧,以后你就叫李娇娇。”

踏马的怎么还是娇娇!奶猫愤怒地喵嗷嗷了一通,只恨不能立刻长出巨根给他看看。它前窜后跳地蹦跶着,一爪摁到一本杂志扉页上——两个字“峰峰”。

“你还想叫‘峰峰’?”张先生这回露出了痛心疾首的表情:“这么可爱竟然是男孩子?!啊就算是吧,为什么不跟着我叫‘尧尧’啊?你怎么老追着他呢,真是没有眼光!”

哼。奶猫翻了个白眼。没眼光你还贴我的海报。


tbc.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