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】还让不让人愉快地拍电视啦 08

8.

李X峰被他弄醒,就像第一天醒时一样不爽,固执地不放手:“抱一会儿怎么了?”

“你他妈穿了裤子再来抱啊!”

“哦。”他低头看了看,蹦跶下床,一边儿跑去穿衣服一边儿在外面哼哼:“春天啦~发春啦~”

“再发春骟了你!”张X尧套上T恤吼道。

李X峰探头进来:“张先生我提醒你,我现在不是你的猫了,我是一位公民,有保留蛋蛋的权利。”

“公民有耍流氓的权利吗?”张X尧梗着脖子问。他是坐在床上的,顶着个鸡窝头,光穿了T恤大腿还光着呢,四角内裤包着一个圆屁股。李X峰忽然觉得耍一下流氓是正确的。

不但要耍,按这种美好的同居清晨的剧情走,勃都勃了还应该干点儿什么呐。他两眼发光,突然把尧哥扑倒,嚷嚷着:“我看你起来了没有?”

“哎哟!哎哟!”尧哥猝不及防,赶忙想捉住他手,别往要命的地方伸。他俩在床上扭来滚去的,床单都纠缠在腿上分不开了。

不过尧哥到底是有功夫的人,闹了一会儿就制服了他,骑在他腰上掐着他手腕,不让他再乱动。两个人都呼哧带喘的,互相盯着,对方的头发都乱蓬蓬,脸蛋都红扑扑。

而且下面也真的都起来了。

尧哥绷不住笑了,起身放开他,在李X峰脸上轻飘飘地拂了一巴掌当惩戒。

大男人,早上就是容易硬嘛。虽然闹得好像有点儿过。这个念头忽闪了一下从他脑袋里面晃过去了。

然而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,有三就有四五六七简直停不下来。

随后几天,在剧组里,李X峰开始各种揩油,揩得风生水起。拉着尧哥的手,让尧哥玩儿他的风火轮;伙同几个二逼忽然把发呆的尧哥抬起来偷走;尧哥玩着手机,李X峰就从后面贴上来抱着腰不放。有一次同剧组的小伙子睡着了,尧哥好心把衣服给人家盖上,李X峰看见就抢回来,号称:“我冷。”尧哥无语:“你又不睡觉。”“我现在就睡。”

都是男人嘛,他觉得摸一下抱一下没什么大不了。但是尧哥对别人好,就怎么看怎么碍眼。

他经常这样胡闹,在剧组动不动也喊“春天啦~发春啦~”损友们起哄:“那怎么办?晚上去做大宝剑?”

“哼,不去。回家春宵~”

“哦哦哦~”上次想去看猫的几个人一脸“我懂了”,都貌似无意地瞄向尧哥。

尧哥炸了:“看我干什么?他就是单纯在我家住而已!”

大家:“原来在你家……”

尧哥气懵了。再不搭理这帮二逼。

晚上回到家他也不想再惯着李X峰。但是李X峰动手能力很强,能用身体搞定的事儿,尽量不吵吵。他就变成一只美颜白猫在尧哥身上滚来滚去,简直是滚出了一幕十八摸,把尧哥的气都滚消了。

尧哥想,猫这东西真是不能养,狐媚!太狐媚了!他的气还没发就消了,觉得有点儿伤自尊,就抓着猫的后颈训道:“你别总乱讲行不行,XX他们还以为我和你有一腿,真是日了狗了……不,我今天简直是日了一个动物园!”

砰,李X峰出现:“尧哥你体力很好啊。”


tbc.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