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邪叔】岁岁年年 05

5.

解连环对吴二白一通诉苦,痛陈养个小白脸在家是多么影响性生活,话说到一半,忽然一顿,电话那头吼道:“吴邪!不许看我的隐藏文件夹!”

吴二白的手机开着免提扔在石条凳上,主人继续满院子“咯咯咯,咯咯咯~”

解连环听出声音不对:“……老二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喂鸡啊。”

“喂什么鸡啊!过来和我说话!”

吴二白撒着米:“别不正经了。侄子住在家里,你还有心打野食。”

“呜……你把他领回去好不好?”

“呵呵。”吴二白挂断了。

“妈的。”解连环下死劲儿摁着手机,删掉了通话记录。看在帛书的面子上!!!他愤愤想。

到了书房,他一屁股挤去半个座位,吴邪哎哟一声,俩人就卡在了榆木圈椅里头。好在两个屁股都不太大,勉强塞得下。

吴邪稍微侧了侧身,搂着解连环的腰往中间抱,让他坐得舒服点。

解连环不领情,指着屏幕:“乱搞什么啊?说了不许看隐藏文件夹,你刚才看了哪……”

吴邪:“家庭男教师点儿诶威挨?”

解连环:“……”

吴邪:“Alpha Spank Inferno?”*

解连环:“…………”

吴邪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逗你的!我看到名字就知道不能点开,机智吧?三叔,没想到你是这种三叔啊。”

解连环:“滚滚滚!”一叠声地把整个文件夹都删进了回收站。

吴邪说:“不逗你了。”站起来去给解连环煮咖啡,仔细夹进去三块方糖。

他的“孝顺”暂时安抚下了背后的恼羞成怒者。解连环关上电脑,打开之前解到一小半的草图,准备接着教吴邪。

“我来啦!”吴邪见状欢叫一声,又要往圈椅里挤。

“走开走开!”解连环手脚并用地把他拦住:“去拖你的椅子来!”

吴邪便真抱来个方凳坐在他旁边,老老实实学起来。解连环继续教他解字画看地形,吴邪嗯嗯应着,有问有答的。讲着讲着,解连环觉得,距离怎么越来越近呢?低头一看,吴邪一只手垂在桌下,悄没声地抓住了他的椅子腿儿,在一寸一寸地往他那边拖。

“有完没完?!”解连环抬起头猛搥了吴邪一拳。吴邪也憋不住了,抓着他手笑成了一团。

“不是故意的,你身上好香,离得近了越闻越香。”吴邪凑过来吸了吸鼻子,好言好语地哄着他,继续抓着他两只手腕。

“反了你了。”解连环轻飘飘踹了他一脚,挣出手来:“没交过男朋友女朋友?”

“交过,没有你这么好闻。”吴邪一手支腮看着他:“呃……我问个私人问题啊,你好心解答我一下?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我ex为什么……情热期也干巴巴的……我技术太差了吗?”

解连环愁得慌,有种老吴家要绝后的感觉:“你上没上过学啊?多交几个就知道了,有的水多,有的水少,每个人都不一样的。”

“那你多吗?”

解连环噎了一下。吴邪还在天真无邪地支着腮等他回答,一脸“我最可爱”。解连环捡起笔敲他脑门:“吴邪同学,上课时间谁让你胡思乱想的?罚你去把我的咖啡端过来。”

吴邪屁颠屁颠去了。

 

晚上洗澡的时候,吴邪照着镜子,想起晨跑遇到的那个alpha。他侧过身握着手腕“喝!”了一声,又转过去举起两个膀子“哈!”,感觉自己的胸肌肱二头肌臀大肌这肌那肌也不错嘛。虽然整体还是细高挑的,也就是白了一点儿,显得不那么种马。

“但我长得帅啊!而且我还大呢。”他看看下面。心说解连环也是骚得厉害,都没有ABO授受不亲的意识,天天拽得二五八万的。就欠个人操他一顿。

吴邪听听,外面没有人,便锁上浴室,开始摸向下面抬头的东西。他继续想着解连环。解连环长得那么好看,十五岁开始发热,到现在怎么也三十了吧。就算是十五年,一年两次情热期,至少也有三十次了,不知道都撩了多少个alpha了,竟然还不结合。

他搓弄着,越想越兴奋,这要是早遇上我嘛,还能让你浪?妥妥绑定了你!

信不信!


干你

tbc.

*《coupling》的梗,原本是《Lesbin Spank Inferno》,这个可以翻译成《Alpha打屁股点燃地狱之火》hhhhhhh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8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