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叶】Civil Partner 02

01

civil partner需要解释吗?民事行为伴侣/同性伴侣,同性的marrige通过之前,这就是合法的同志关系~有这个,法律上、财务上就都够用了。我喜欢这个词,比husband好听多啦~

2.

叶修配合地听任喻文州把自己介绍给蓝雨的人。哪有不认识的,那郑轩,那宋晓,全都瞪着他好像他偷了蓝雨大门口的队徽似的。尤其黄少天,更非轻易糊弄的了。但叶修毫无压力,虽千万人围观吾当吃自助餐矣。

喻文州一直在他旁边。两个人身体语言又亲密又自然,一看就不是三两天了。喻文州作为队长,又拐着荣耀第一人,简直闪瞎了众人的眼。但他应对很拿手,一直没让太多人来围着叶修。日理万机中还注意到叶修光顾着吃,饮料下了一杯,便说要去给他拿一杯酒尝尝。这一看机不可失,黄少天赶紧伙同小卢冲上把叶修架走。

喻文州回来一看那三个人不见了,大概有点猜到,但是他脱不开身——郑轩宋晓徐景熙几个把他堵住,一定要他交待这是怎么回事。“什么怎么回事,合法关系啊。”喻文州笑说。徐景熙表示不满意:“合不合法我们不管,我们要听完整的!队长,要听你俩是怎么搭上的!”

喻文州笑了一下,说:“也没那么复杂,你们知道第四届全明星结束后,俱乐部办了个酒会吗。”

第四届全明星,就是由蓝雨主办的,当时是第六赛季中段,他们风头正盛,一路领跑,后来也正是在那一赛季的总决赛上击败微草,夺得了冠军。

但这是后话,酒会的时候谁也没想这么多。酒这东西,是个催化剂,喝到份上会觉得欧这个世界多么美!欧天多么蓝!欧花多么香!欧!对面溜溜的大姐!人才溜溜的好!

而职业选手们都量浅,很多工作人员都还健在呢职业选手就出溜到地上去了。喻文州就是那个时候意外撞到了喝得有点高的叶修。

叶修远离尘世地靠着个墙,贴着肩膀闭着眼睛,一副要睡着的样子。那个小高脚杯似乎无论如何抓不住了,被他硬塞在西装兜里,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无赖。但总算比桌子底下那些人看着有素质点儿。

喻文州把手在他面前晃晃,全无反应。他轻声叫道:“前辈?叶秋前辈?”

“嗯?……”叶修哼哼了一下,把手指头放到嘴边:“嘘……”他蹭巴着转了个身儿,彻底扎到墙角去了。

“别睡在这儿啊前辈。”喻文州哭笑不得,只好先把他半扶半拽地拖到个椅子上去。

叶修睁开眼睛,勉强对了下焦:“文州啊。嗯?你旁边是谁?”

旁边哪有人,你都喝重影了好吗。

喻文州不动声色,叶修还在评价:“长得比你还帅。”

喻文州笑:“他说你也很帅。”

叶修晃晃脑袋,喻文州不知干什么去了。他再一抬头,喻文州给他递过来一罐凉茶:“解解酒吧。”

“……不用,没喝多。”叶修尽量正襟危坐,但他刚才一见到凉茶就呲牙咧嘴,这等细节喻文州都看在眼里。北方人,好像就是不养生,不爱喝凉茶呢。

喻文州给叶修拉开拉环,慢慢问:“前辈,你的酒杯在哪你知道吗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在哪里?”

“……酒杯,就连在杯脚上呗。”

喻文州笑了,他忽然倾下身来,去够叶修另一边口袋里的高脚杯。

“干什么?”叶修吓了一跳。

喻文州也一怔,他和叶修四目相对,离得实在太近了。后辈的眼神在叶修脸上打转,一副要亲他的样子。

tbc.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