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叶】Civil Partner 03.End.

3.

郑轩:“然后呢?亲了吗?难道第一次就酒后……那啥了?”

宋晓推他:“又是‘那啥’,那啥是啥呀?”

喻文州笑而不语,转头去拿东西吃,立刻被七手八脚揪住:“哎队长别跑呀!到底怎么着了?”

喻文州:“讲完了呀。就是这么搭上的。”

徐景熙:“关键地方怎么都消音了呢,队长,你再这样,我们去问叶修了昂。”

喻文州:“呵呵呵。”

众人汗。想想问叶修倒是能问出一堆,然并卵,都是不着四六的。

喻文州含笑看看远处,他刚才就看到了,那个角落里黄少天正在审问叶修,小卢抱着个碗,在旁边一边儿吃一边儿听。喻文州他这么有恃无恐,不光是因为了解叶修的性格,还因为他很清楚,叶修喝高那天根本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那天之后,叶修在酒店床上醒来,洗完澡的喻文州擦着头发一抬头,和他面面相觑。

叶修第一句话是:“你手机呢?给我用用。”

喻文州:“嗯?”

“我要打电话给老冯。我要投诉,蓝雨队长性骚扰我。”

喻文州噗嗤笑了:“前辈别闹,你昨天喝多了。”

叶修左右动了两下:“别蒙我,为什么我屁股疼?”

喻文州憋着乐强装正经:“前辈,你昨天把高脚杯塞在兜里,我想拿出来还给人家,可是我一碰你,你就吓得坐到地上去了。可能是屁股摔成两瓣了吧。”

叶修闻言哦了一声,大言不惭:“那你就白照顾了我一夜?文州,你还是太年轻,不懂得抓住机会啊。”

喻文州看着他红艳艳有点儿肿的嘴唇,邪魅一笑。

你怎么知道我没抓住机会。

“……等等等等,”黄少天打断叶修:“我记得不是那样的。那天老叶你是喝得不少,但是我没怎么喝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机智。”他扭头对小卢说:“小卢也记得啊,不要喝酒!喝酒影响手的稳定感——而且有可能失身哦。”

小卢眨巴眨巴眼睛。

据黄少天讲,那天晚上好多人都喝得找不着道了,有的就近安排在俱乐部的宿舍里,安排不开的带去开房。喻文州扶着叶修刚走出去,一见风,叶修就说不舒服,要回去睡地板,死活不肯走。喻文州哄着骗着刚要把他塞进车里,叶修突然哇的就吐了他一裤子。

喻文州拍着他的背,给他喝了两口水,看看自己的脏裤子:“我去跟前辈挤一晚吧,顺便让酒店给我洗熨下裤子。”

黄少天看着旁边嗑瓜子的苏沐橙:“你不会吐吧?要不要我跟你挤一晚?”

苏沐橙:“滚!”

然后他们就陪着嘉世几个人去开房了。

那天晚上,屡屡听见喻文州:“好好,前辈,我服了……我输了,你先下来,前辈!前辈!”然后是咣当一声。

第二天回了俱乐部,黄少天问:“队长你们昨天晚上干什么呢,叮咣叮咣的,害我做了一晚上梦,梦见自己变成了夜雨声烦在单挑二百个人。每个人都是战斗法师拿着一杆却邪,烦死我了。”

喻文州叹了口气,把自己的西装脱下来给黄少天一看——内侧用胶带贴着四个大字——“我爱叶修”。

黄少天汗:“……叶修是谁?”

喻文州思考状:“昨天叶秋前辈抢过去贴的,他非说他叫叶修。”

黄少天无语:“那我们也不爱他啊。”

喻文州扶额。

……黄少天讲完看了叶修一眼,叶修也在扶额。

然而很快他就抬起头了,无耻地清清嗓:“也没准是文州贴的呢。真的。”

小卢一下就呛着了。黄少天翻了个白眼。喻文州在远处似有所感地看过来,他和叶修相望一笑,蓝雨战队全部麻倒。

“受不了了受不了了,狗也有人权……”大家纷纷念叨着求安慰去了。

喻文州走过来,把那杯酒递给叶修:“喝一点尝尝。”

叶修抿了一口:“甜的?”

“嗯,梅子酒。”

舞曲响起来了。喻文州伸出手:“?”

叶修把盘子杯子放下,和他到舞池里,抱着对方慢慢的晃。

“黄少天说我在你西装里面贴了‘我爱叶修’四个字,是真的吗?”

“你不记得了?”

“不记得了……”

喻文州亲亲他的额头:“后两个字是你贴的,我看有点偏,就在前面加了两个字。”

“……你心真脏。”

“谢谢❤你也是。”

 

End.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