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】还让不让人愉快地拍电视啦 09.end.

9.

尧哥经常鄙夷李X峰的幼稚。

但其实仔细想想,却是李X峰逗他开心的时候多。

只有一次真正生气。

是为了剧组里的一个妹子,买了小鱼干要来看尧哥家里传闻“美颜盛世”的猫。看猫是没什么的,长得这么zùn还怕看吗?尧哥示意李X峰打两个滚儿他也翻着白眼滚了。然而女贼之意不在猫,妹子敷衍地摸了两下毛,就露出了真面目——她混进来就不想走了!跃跃欲试要脱掉身上几块破布,让尧哥“给她一个难忘的夜晚”……

卧槽救命啊!尧哥额角直跳,“别别别!不要冲动!你冷静一下……”尧哥汗,绕着沙发正和妹子周旋。

“尧哥你表跑了,我喜欢的就是你这种男人。”妹子心一横,把外套一甩,眼见就要脱!

千钧一发!

一道白光一跃而起!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蹿上沙发,冷冷地看了妹子一眼——

妹子:“?”

尧哥:“?”

唰唰唰!白猫手起爪落,一招间挠烂了手底下的包包。

妹子:“——啊!!!我的包!!!”她顾不上脱了,扑上来捧起那堆残骸开始嚎。

白猫轻巧地跳到尧哥肩膀上,嫌弃地抖了抖爪子。

这场危机被化解了。李X峰自觉捍卫了领土,很骄傲。谁知道一变成人就挨了尧哥一顿训,说他和小女孩动手,不够气度啊云云。

李X峰不敢置信:“我是为了谁呀?刚刚被堵得绕着沙发跑的是谁呀?”

尧哥:“我那是让着她好不好,你怎么能和小姑娘较真呢,你明天去赔人家的包。”

李X峰:“不就是个包嘛,小姑娘怎么了?!小姑娘也要教育!谁敢碰你,我就收拾谁!”

尧哥:“……蛮不讲理!”

李X峰气得很:“我蛮不讲理?你看看隔壁小黑和二黄,为了抢小花尾巴打得鸡飞狗跳!哪只公猫不是这样的?!你爱信不信,我也会为了你打架的,谁碰你都不行!”

尧哥震精了半天:“……小黑、二黄、小花尾巴,是说楼下那几只猫吗?”

李X峰拧着头:“哼。”

尧哥:“我是你的饲主,可不是什么小母猫啊。”

李X峰扭过头来,恨铁不成钢地啧了一声。他一把扳过尧哥,非常明明白白地堵住他嘴亲了个实着。

死就死了。李X峰赌一把地想。他印上那片纹路,在尧哥在惊呆中坚持了好一会儿,他的头脑蜂鸣,心脏噗通噗通地跳,晕晕乎乎,又无比兴奋,像通过两片嘴唇交换了什么费洛蒙爆发的信息。

直到从那软软热热的地方分开,尧哥有点茫然地看着他。

尧哥的脸渐渐变红了:“喂!”

所以他没有被跆拳道踢飞,也没有被嫌弃。他喜欢的人被他亲了,仅仅是烫红了脸。李X峰嘴角上扬,再不会有比此时更好的机会了:“尧哥,我喜欢你。我变成猫,第一个来找你;变回人,也不想离开你。我不想作你的猫了,让我作你男朋友吧。”

他刷刷地放着电,尧哥有点招架不住:“你……你这家伙密谋多久了?”

李X峰:“就从变回人那天起~”

“卧槽,怪不得你天天要挤我的床……”

“是呀是呀,尧哥,我们今天晚上再培养一下感情吧。”

“培养你妹,你走!”

“先亲一下~”

“唔!”

 

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级是R,没有肉,第一节我就标明啦,再提无益。

平坑好开心!

傻白甜的东西就是写来轻松一下,前段时间太累了。其实我不是这种风格的⊙ω⊙

下个肉文见⊙ω⊙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