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宇宙】大逃杀 (01-05)

标题:大逃杀

原作:大逃杀、峰尧宇宙大联动设定

分级:R

配对:峰尧,很多衍生

警告:ABO,多角色死亡

注释:72小时内,弱者基因将从亚洲大陆上被清除。

  

  1.

  “VT市的市民们,最后警告。

  生化隔离门已关闭。

  最后一个omega在你们中间。

  如果72小时内,无人将其清除,很遗憾——

  ‘阿波罗’号地下生化武器库将被打开。”

  

  2.

  90米高的生化隔离门两侧是90米高的生化隔离墙。一直延伸到VT市看不到的地方。

  飞鸟也没有飞近过这两扇地狱之门。

  Sammy手按在配枪上,混乱得不知自己是凶手还是执法者。

  “喂。”

  他转头,一个脸上脏兮兮的大男孩双眸黑亮地盯着他:“你为什么要开枪?”

  Sammy茫然了几秒,似在做梦:“他不能再往前走。”

  大男孩摇摇头,走过来在地上翻拣着能用的枪械:“谁都不是来送死的。”离近了看,他年纪也没有那么小。让他显得年幼的是一股未经驯化的豹子气息。——是个alpha。

  男孩忽然顿住,抽了抽鼻子。他抬身看着Sammy:“还会不停的有人冲过去送死,100个你也拦不住,除非你和我去找出那个omega。”

  Sammy按紧了枪:“清除这个……弱者基因?”

  男孩点点头:“叫我郑开司。”

  晨光渐明,雾气也淡了,Sammy可以完全认清楚开司。在90米高的黑铁色大门前,两人面对面站着。脚下是一地机关绞杀的无数尸体。

  

  3.

  吴三省一个侧背摔把吴邪拍在地上:“我再说一遍,吴邪,你不许跟着我。”

  吴邪撑起身,仰起脸笑:“三叔,你知道吗,我早就怀疑你是……”

  吴三省冷冷一笑:“我知道。”

  吴邪裤子上沾着土,还坐在地上:“天涯海角我也能带你逃出去。”

  吴三省扭头推门:“你继续做梦吧。”

  

  4.

  人说天墉犯罪心理科的紫胤老师半入世俗半通禅,像个故事里的人物。

  VT市封锁了,紫胤还是按时来到教室。

  而教室空无一人。

  紫胤把幻灯片打开,让教案在灰幕上无声地闪动着。他坐在下面,像溜号的学生一样望向窗外。

  窗外是好绚烂的春天。

  在天墉大学的十四年里,有多少个春天这样无声无息的度过了。人生已如教案般揭到了谜底一页。

  “看我和你,能否窥破这劫。”窗外一树繁花簌簌,似乎听到了他的呢喃。

  

  5.

  作为花神庙的最后一任花神,花满楼当然该知道谁是最后一个omega的。可是面对着Sammy和郑开司,他却显得很为难。

  “花神庙的力量早已经没落了。三百年之前,花神可以通万物之灵,萌草木,绽春雷,辨阴阳,改星辰。但是现在,”他睁开眼睛,如两汪碧水撒着金蒙蒙的光,“我看不见。”

  郑开司在他面前挥挥手,立刻被Sammy制止。开司歪歪头问:“没有任何办法了吗?”

  话音未落,花满楼一把握到他的手,倒吓了两人一跳。花满楼抿着唇,在开司手心里慢慢运指,划出一支桃花的图案。开司攥攥手心,觉得丝丝发痒。

  花满楼说:“你运气若好,桃花开时,你便见到他了。”

  开司皱眉:“若是不开呢?”

  花满楼笑:“那又能怪谁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争取日更,5.30之前完结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