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】还让不让人愉快地拍电视啦 03

3.

张X尧虽然没养过猫,但也觉得不太对——李X峰长得实在是太快了。简直是见风就长,几天不见,就从萝莉样褪去了圆脸,长出了下巴,身条抽长,变成了一只高冷白猫。

不过长多大也是那个脾气,要吃的时候非常霸道,吃得比同体型的猪还多。对于一些猫不能吃的东西,有着诡异的浓厚兴趣。尤其是每天晚上七点,准时趴在张X尧卧室阳台上往下看,看到对面街的麻辣烫一出摊就泪溅三尺。

没治了。

出于同情,张X尧就容忍了该猫的抢食行为。抢谁?抢他。抢什么?什么都抢。张X尧给它打扫猫窝,还在窝里发现了前一天失踪的一袋包子——正主明显已经把它们忘了。这猫窝它是从来不睡的,管你是总统套床还是十八层鹅毛被,都受不到我的临幸,哪里睡着张X尧哪里就睡我。

张X尧拎起包子,哀愁地看了正主一眼。正主抬着一条后腿,舔毛舔得正销魂。

李X峰舔完了毛,寻思着今天晚上得多吃点儿化毛膏。他跑到镜子前面照了一下,真是流光水滑光可鉴人,和做人的时候一样的帅❤。但这也三天了,踏马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?

他现在不是来的第一天了,已经很不把自己当外人。随心所欲地就去视察尧哥的工作。看到他在打扫猫窝很不屑:那种东西,朕才不会去睡。你有空还不如在自己床上多放几个逗猫棒。

是的,逗猫棒。他昨天玩儿这玩意玩了一个多小时,清醒过来立刻狠狠地卧薪尝胆,发誓再也不玩了!然而五分钟之后又玩了起来。这是本能!朕也不能克制!不要再来诱惑朕!他喵嗷嗷嗷地冲尧哥吼了一通。尧哥非常感动:“看我家峰峰玩得多开心,都冲我撒娇了。”在它脑门上好一顿亲。

这鸡同鸭讲真是无法交流。

张X尧蹲下来,把猫窝里的垫子拿出来拍拍,想看它还有没有藏什么会硌屁股的东西。李X峰不愿意让尧哥再去搞那个破柴火垛,肥肠任性地去蹭他,爬到他膝盖上,玉体横陈滚来滚去干扰他。

“峰峰你长得是不是太快了?”尧哥揉着它的肚子问:“这完全不是奶猫啊,难道说我前两天看到的是幻觉?”他挠挠峰峰的下巴,顺着中间一摸到底,咦了一声:“卧槽你蛋蛋都长出来了?!不小啊,欧美钙片水平。”

李X峰心想我做人的时候更大呢……不对,你怎么知道欧美钙片什么水平?

尧哥看着那个ω型的蛋蛋,自言自语:“这么大得花不少钱吧……你什么时候到1岁,给你做绝育?”

“喵嗷!”毛绝育!李X峰立刻屁滚尿流,逃得比兔子还快!

救命啊可怕!一定要赶快变回人!

tbc.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