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峰尧】还让不让人愉快地拍电视啦 04

4.

几天假期过去,新戏该开机了。李X峰还不见踪影。经纪人有点小着急。他前一天在邮箱里收到一封该人署名的电子邮件,说这几天有件无论如何脱不开身的事,很抱歉要晚去两天,一旦做完一定第一时间赶到。请代为向剧组和公司解释。只有这封邮件,其他电话什么的都联络不上。想着他这个人从来都很勤奋靠谱,经纪人也只好硬着头皮先顶着了。

今天张X尧来到剧组,听到这个消息也有点担心,有什么事可以叫他帮忙啊。

结果他还没担心上一小时,就见李X峰风风火火地赶来了。脸色很臭,穿着一身……怎么看都像是他的衣服。

“欸你这上衣很眼熟啊。”

“这裤子好像我也有一条啊。”

“为什么鞋也和我那双一样?”

李X峰心说你以为我爱穿你这巴西风的私服吗?他高冷地表示:“同款。”探班的粉丝都在窃窃私语,说峰峰和尧哥怎么穿出了一股同居感?

这变化来的很突然,早上张X尧预备好牛奶和猫饭,轻抚猫头说:“我去上班啦,你给我好好看家,可以去玩猫抓柱,但是不要再撕卫生纸了昂。”

李X峰舔了舔嘴巴装作听不懂。

他盯着张X尧把门一关,一个霹雳闪电就弹跳起两米,撒开了蹄子往卫生间奔去。啊卫生纸!我来了!

他跳上马桶圈,刚摆开架势,突然砰的一团白烟冒起。白烟散去,李X峰目瞪口呆地又变成了李X峰。

一丝不挂地蹲在人家马桶圈上,造型好像个入室的痴汉。

没有一点点防备!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!

怎么回事?

他刚下定决心不想工作狂玩几天,就又变回来了?

关键是,他还没住够啊。尧哥这里好吃好喝好睡好伺候着,天天有人给摸肚皮挠下巴,心肝宝贝地叫着,谁还想回家孤零零当单身狗。妈的,利爪都没了,朕还没撕今天份儿的卫生纸呢。

他悻悻地跳下马桶圈,诅咒着这个莫名其妙的变化。纠结之后,还是在良心的谴责下去了片场。

尧哥看见他还是很高兴的啦。但是怎么也不如做猫的时候那么亲昵。

今天晚上还能吃到尧哥做的饭吗?

李X峰惴惴地想着,拍完了戏,撅着嘴回了自己家。打开信箱,叹了口气,那儿藏着一把冰冷冷的备用钥匙。这把钥匙能打开一个冰冷冷的房子。不想进去啊。他站在门口瞎想,尧哥如果看到我不见了,也会担心吧?会想我吗?还是想回尧哥那儿,吃着猫饭,喝着牛奶,看着电视,玩着逗猫棒,[删除]踩着奶[删除]……

忽然!

砰!一团白烟!

咦又变成了猫!

李X峰震精地看着高起来的大门,那个再够不着的信箱:难道我能任意变身?!天辣噜建国后不是不许成精的吗!

tbc.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