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三】头条爱情故事 05

5.

吴三省担心了几天,结果吃鱼并没有纠缠他,有时候在微信上聊两句,也只是普普通通打个招呼。这让他的小心脏在踏实下来的同时也有点不是滋味……果然就是随便乱撩的啊!稍微一拒绝就放弃了,现在的人怎么这么没有诚意?也不说再努努力?

想想今年开春之后,就遇上这么一朵桃花,还被自己掐死在骨朵里了。吴三省看看那根电动的“男朋友”,觉得人生真是寂寞如雪。

没办法。还要努力活下去。

好消息是AI绅士真的把实体杂志上的一个专栏还给他了,不过不是旅游专栏,是美食专栏。用陈文锦的话说:“饭要一口一口吃。”

这一期的主题是本地美食餐厅品鉴,选中的这家餐厅很有些名气,他们的菜单是香港一位米其林厨师设计的,开张以来一直很受食评人注意。这一方面倒不会有问题。问题是,他还有一个嘉宾——《云顶天宫》的男主演齐羽。这就很茫然了,虽然这餐厅是他给代言的,但还是很奇怪啊。吴三省又从来没做过人物专访,只好临时看了一天《志云饭局》来恶补。

周四这天,三省依约提前二十分钟来到餐厅,没想到这位小鲜肉已经很有礼貌的等在那儿了。

他连忙上前和齐羽握手:“你好,我是《AI绅士》的专栏作者吴三省。”

齐羽握住他的手摇了摇,年轻朝气的脸上毫无架子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:“你好,三省哥。我是齐羽。”

见他这么谦逊有礼,吴三省松了一口气。结果刚放开手,齐羽唰一声拉开了拉链——括弧:上衣的——“要脱衣服吗三省哥?”

“不不不用不用!”吴三省吓了一跳,连忙把拉链给他拉上:“穿上就行!我们不是《GT》,不拍裸照= =|||”

“噢。”齐羽冲他一笑,露出一口小白牙。

惊吓过度的吴三省看他老实了,这才敢坐下。因为他们今天要尝试那位米其林厨师设计的菜单,两个人便都点了套餐。三省喝了口水润润嗓子,打开录音笔:“齐羽,谢谢你接受我们杂志的采访。听说你是第一次上同性向杂志,对不对?”

齐羽:“是的!”

“以前看过我们杂志吗?”

这个问题就要好好回答了,性取向被定性在一方面的话可是会流失另一方粉丝的。齐羽想了一下:“中学的时候应该是看过,那个时候喜欢买杂志。”

“哦?有什么印象?”

“感觉很先锋,时尚方面比异性向杂志做得好。”齐羽笑起来,滴水不漏。

“谢谢你。”三省看了一下上菜的侍者:“现在《云顶天宫》的收视率节节拔高,能请到你来,我们觉得自己这次才是先锋得很到位。今天呢就请你和我一起尝试一下元气365有名的,米其林厨师设计的菜单,究竟妙在哪里。”

说话间,第一道餐前芝士薄饼已经摆好,两个人便开始一边吃一边聊。三省准备了一些关于《云顶天宫》和他本人的话题,齐羽都配合得很好。他的年纪虽然还小,但人在演艺圈混,自然比较八面玲珑。吴三省就算是第一次做人物专访,被他这样配合着,也完成得不错。这一餐吃得宾主尽欢,末了吴三省要给他拍照,齐羽说:“三省哥,不如拍个合影啊。”

合影……吴三省转转心眼儿,决定不扫他的面子。反正拍了不用也可以,就说是主编的意思嘛。


晚上的时候,正在整理稿子,微信就叫上了。

吃鱼:三省哥!你是不是和明星一起吃饭了?

三省:[震精.jpg]

      你怎么知道!

吃鱼:网站上有预告啊

三省:哦[汗]

吃鱼:怎么样,长得和电视上一样吗

三省:挺帅的,比电视上立体,真人特别白,感觉会发光

吃鱼:你有没有心动啊

三省:屁,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

齐羽立刻腹诽道:怎么不是!接着骚扰他。

吃鱼:你也很帅啊,至少颜值是一个世界的人

三省:[呆]你都没看过我

齐羽在那边打了打自己的嘴。

吃鱼:我看过你的高糊头像

      你和明星肯定合影了吧,来给我看看

他说完那边就没动静了,等了两分钟,三省才发过来一张合影,齐羽那边阳光灿烂,他这边打了一堆马赛克。气得齐羽鼻子都歪了。而且就这么张破照片,不到十秒立刻还撤回了。

三省:看到了吗,别发出去啊

齐羽心说我看到个鬼!我想看你啊!

吃鱼:大哥,你用得着打这么丧心病狂的一堆厚码吗,我连你一米三还是一米八都看不出来

三省:知道是个人就行了

齐羽气得肝儿疼。想了半天,一打响指。拿今天吃饭留的工作号码给吴三省发了条短信:三省哥,今天中午和你吃饭聊天很开心,谢谢你给我做的采访。咱们的合影,能发一份给我吗?他抱着手机,一边按键一边狂笑,简直能想到吴三省这个秘密主义者的别扭样。

果然几分钟之后,一串儿铃响:我也很开心,谢谢你配合我,祝你的《云顶天宫》收视率一路飘红!

附件:高清无码合影一张。

齐羽欢呼一声,飞快在那张照片上亲了一口。


tbc.


多谢赐图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