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故事已经结束。

© 青三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三】头条爱情故事 11

11.

眼前有光,掀开眼帘,几面分不清是顶是壁的墙在天旋地转。有点儿想吐。

三省闭着眼揉了揉额头,再睁开,一面小窗子的光斑打在了姜黄色的墙面上。他反应了一会儿,想起来这是在快捷酒店。

齐羽呢?

三省猛地翻身一摸,半边床已经凉透了。他下意识在那上面蹭了蹭手臂,心里可不是味儿。想当年在酒吧419的时候,他才是那个每次做完先跑掉的人。现在长江后浪推前浪,轮到人家甩开他了。他爬起来,从地上找到手机,手机里也没有齐羽的任何解释。三省把手机一扔,光着身子去了洗手间。

“诶?”结果一打开门他就怔住了,镜子正中间贴着一张便签:“抱歉我必须先回剧组,你睡得很香,我没有叫你,但你昨晚真是非常可爱^3^ . PS.千万不要不接我的电话!”

三省扯下那张便签,一瞬间浑身都爽了。


这个时间已经来不及回家换衣服,三省穿着皱巴巴的衬衣溜进杂志社,屁股还没坐下,立刻被陈文锦抓住。

“吴三省!哼哼,迟到五分钟。”

“女侠……饶命。”

“噁!怎么一身酒味……衣服没换?!你昨天干嘛去了?”女上司忘了自己要说啥,八卦魂即时发作。

“昨晚,昨晚欣赏了一下X市的夜景。”

“乱讲,你去开荤了!啊吴三省,买卑鄙,你终于从失恋中走出来了。”陈文锦戏多地捧起他的脸颊:“是那个小明星吗?”

“……”吴三省慢了一拍,“当然不是!怎么可能!你真会想!哈哈哈哈哈!”他狂笑着灌了一大口咖啡,然后烫得差点喷出来。

陈文锦挑挑眉:“哦?我还想奉劝你必要时候奉献一下肉体呢。”

“不要再调戏我了大姐,工作时间,快回去工作!”

“哼。”陈文锦蔑视他:“顺便一提,你把我的咖啡喝了。待会儿发十块钱红包给我。还有,十分钟之内重新冲一杯放三块糖送到我办公室。”

“……”

中午休息时间,三省趴在桌子上装睡,偷偷打开手机一看,齐羽发来一条短信,“今天有夜戏TAT”,他还附了一张可怜样的自拍,看起来就像一只被抢了食盆子的小狗。

三省在胳膊弯里憋得科科科直笑,他把那张照片保存下来,加了密,然后刚删掉短信,就听到陈文锦的靴子走过,从他的格子间上面直击他的灵魂:“作孽哦看三省累的,睡觉都哆嗦。”

他立刻睡得安静如鸡。


这一整天三省都过得很高兴。虽然只是有了个炮友,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,他也照样觉得生活都照亮了。他回到家,心里想,一定是因为齐羽太帅,床上太棒的缘故。X生活和谐是多么重要啊,没有基情四射的滚一发解决不了的问题!如果有,那就再滚一发。

他意淫着,忽然想起来上回吃鱼给他发了好几张重点照,要赶紧保存下来!

三省躺到沙发上,开始翻起他和吃鱼的聊天记录,翻到那几张下身照,来回欣赏了好几遍,心想十八公分真不是浪得虚名……他手一滑,往上翻了点儿,吃鱼拿着那一期杂志的照片露了出来。

那男孩的半条胳膊入境,手里掐着他给齐羽做采访那一页。手腕上戴着一条钢珠黑绳手链。

吃鱼的手挺好看的,和齐羽一样好看。吃鱼的这条手链也和昨晚齐羽戴的一样。

三省的心忽然狂跳起来。一个微小的可能性钻进他脑子里——不可能吧,是巧合吧,没有这么天方夜谭吧?

对,声音不一样呢。他安下心。

但是吃鱼也可以开变声器,只要一个app。他的心又提起来。

字条!对了,他从沙发上蹦起来,掏出齐羽早上留下的便签。柜子柜子,盒子盒子,他念叨着奔去过一阵狂翻,之前过生日收到的礼物里,也有吃鱼手写的贺卡。

“三省哥,生日快乐!祝28岁的一年性福美满!你的脑残粉小鱼^3^ ”

——他的心终于像石头般沉到底了。一样的笔迹,连表情都是。

头脑一片空白之中,手机突然想起来,三省一看,正是时候,齐羽的来电。

他关掉手机,跌坐在沙发上。二十四小时,大起大落,实在是太多了。

tbc.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8 )